close

7.jpg 

天氣又漸漸變冷了
聽說明天晚上是冷氣團會下來
大家記得多穿點 
別生病了

這學期我好混
不是翹課早點回家
不然就是上課睡覺
哈哈!這學期沒當股長吶!
應該不會操行不會不及格吧!

最近看新聞
社會整個不景氣到極點
裁員、失業、休假已經變成大家所害怕的
該怎麼走出這大難關呢?
經濟蕭條呀....

我是不是還很不會想
我的思想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是嗎?
能感覺爸爸媽媽邁入老年了
身體漸漸出現毛病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沒常喝爸爸煮的豆漿
沒常吃媽媽煮的燒餅
沒學好怎麼炸好脆的油條
沒學好怎麼烤好香酥的燒餅
現在能體會到
我可以幫忙做生意是多麼一件好的事情

之前去一個地方吃乾麵
也是生意很好的一家
裡面卻坐著一個在玩電玩的年青人(高中生)
他媽媽(應該吧)一直在叫他幫忙
他卻一直留戀電腦遲遲不肯離去
直到旁邊他的親戚說
「你媽媽在忙,你不會幫忙唷?一直玩電腦」
那個人在緩緩站起來去幫忙
過沒幾分鐘又坐下去玩了...

我現在才了解
我以前是多麼該死多麼欠扁的死小孩
但就像別人常說的
現在的我後悔也沒用了

媽媽不能在烤好吃的燒餅給別人吃了
爸爸也不能在煮好喝的豆漿的給別人喝了

我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真的!雖然會很想賴床
但比起現在... 我會寧可一大早幫忙...
至少我會比任何人更早嚐到好香好香的味道..
而我的身上在也沒油煙味了...

有些事沒講
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遲頓的我 撐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