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到了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似乎不打是對不起我自已似的
跨年我在店裡度過
陪著店長、大夜班的和一群客人中度過了
到了2009年1月1日的一剎那

天空出現了煙火
美麗卻不精采
因為我只能看了幾眼就回去結帳了
因為客人真的爆多
倒數完
一堆人客人就聚集在我們店裡
就突然覺得
好像好久沒這麼熱鬧了

今年跟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這

已經不想在說承諾今年一定要怎樣怎樣
似乎沒有屁用
因為做不到不會有人把你褲子脫下來打屁屁
所以我決定不說有做跟沒做是一樣的事情了

乖乖把自已的本份做好就好
因為現在的我連「本份」都沒做到
更別說是承諾了!

2008年再見了
是不是有意義的一年呢?
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的確做了一些我從沒做過的事

老話一句
加油加油加油在加加油
我也會努力在努力
最重要的是不要偷懶

2009年 我會好好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